五專的第一個同學會
五專畢業當天的謝師宴, 還記得吧?


五專畢業後, 8/9 第一次辦同學會, 本來是要去的, 但臨時有事, 可惜!
前一陣子連班上同學的無名, 發現王媽和依晴都當媽了!五專的第一個同學會 
搞得我一陣暈眩.... 我說, 妳們是在趕什麼吶? 急成這樣。

雖然我沒去, 但看了一下有去的人拍的照片, 嘖, 每個都有夠會打扮的!
大概, 也是和出社會 (工作咩) 有關係吧! 有人工作仍穿 T-shirt 和牛仔褲乎?
唉! 人家都這麼會打扮, 我勒? 既不會打扮, 又不會化妝, 啊! 真害羞!

還有, 我並沒有放任其無名自生自滅喔!
我還是會上來看看自己的留言版的, 乖。
相簿沒更新, 是因為容量滿了, 之前有買過一次VIP, 
但只買了一個月, 丟不了什麼東西上來, 也不想再續VIP, 
因為人家PChome相簿沒容量限制, 懂吧!
大家如果想看老娘, 請移駕到我的PChome相簿, 
網址, 在無名的某處應該有提過, 請要看的人, 自己找一下吧~ 
因為我也忘了在哪提過了, 哇哈哈哈哈! 但絕對有的。

至於網誌, 么壽, 擺明就是放著爛的。
因為我只固定在某一處寫日記的, 大家就別費心找了, 找不到的。
所以, 來看網誌的, 真是抱歉, 要讓你們失望了。
乖, 看看舊文章就好, 因為我真的很懶得再來這寫網誌!

還有, ㄟㄟㄟ, 怎麼我們五專的同學會, 沒有找老師參加啊?
人家我國中同學會, 每次主辦的人都一定會請一位、
國三和我們感情很好的國文老師參加耶!

本來想說, 等過個幾年、 久一點, 再參加同學會的, 
因為到時看到每個人大大小小的變化, 才會驚喜嘛! 是不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